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距加油島10米 轎車撞飛電箱冒黑煙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3:33

真的好驚險!清晨5點半左右,台南一名男子喝了酒還上路,竟然在歸仁區的一座加油站前,失控把站前的電箱撞飛了,當時不僅傳出巨大聲響,電箱及轎車都冒出濃濃黑煙,就在距離加油島不到10米的地方,把加油站的員工嚇壞了,還好熱心的員工報了警,還幫忙警方澆水滅火,才沒有釀成大禍。

圖/TVBS

 
就在加油站前,轎車把電箱撞飛了,整輛轎車車頭凹陷、玻璃碎裂,連車輪都爆了,巨大聲響驚動了加油站的員工,當時電箱及轎車都冒煙,真的把人嚇壞了。

目擊員工:「放那個煙火大龍炮的聲音,真的很大聲,然後地上一點小震動,我看到就一團黑煙了,還好他不是直接撞進這裡來。」

圖/TVBS

還好加油站員工報了警,幫忙把火澆熄才沒釀成更大的災害,而整個人卡在車裡動彈不得的駕駛也被緊急拉了出來,送醫急救,他的左腳骨折,沒有大礙,被送上救護車時意識還算清醒。
 

歸仁交通分隊小隊長謝世津:「林姓民眾駕車,自稱精神恍惚自撞導致電箱噴飛、冒煙,汽車本身也冒煙,酒測後酒精值是0.23。」

圖/TVBS

意外是發生在清晨5點半,轎車就在距離加油島不到10米的距離,失控撞電箱冒煙起火,還好沒有撞進加油站來,只是男子喝了酒還上路,自己撞傷之外,把電箱撞飛,害得附近用電戶沒電可用,台電人員趕緊頂著大太陽緊急搶修,現在酒測值高達0.23的駕駛,已經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車禍#加油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023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