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下水道有人形頭骨 警追身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6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樹林下水道,驚傳有人的頭顱骨,清潔下水道淤泥的工人,昨晚來到味王街前,才剛打開水溝蓋,準備抽取淤泥,卻發現人頭頭骨,工人剛開始以為是狗的骨頭,確認是人骨後,都嚇了一跳;由於附近的第六公墓濫葬嚴重,警方研判頭顱骨,可能伴隨著土石,被沖刷進入下水道,將請法醫鑑定頭骨是男性?還是女性所有?也將清查轄區失蹤人口,追查死者身份。

來到下水道,原本工人要清走淤泥,才剛開工沒多久,卻在土石堆裡,發現一個黑色物品,原本工人不以為意,直到把東西拿到馬路仔細一看,才驚覺是人的頭顱骨,趕緊報警。

清潔工人:「人下去撿,以為是狗骨頭。」記者:「皮肉都沒有了?」清潔工人:「對。」

警方獲報後,開著警示燈,匆匆趕到現場;15日晚間10點多,3名專門清理下水道淤泥的工人,打開水溝蓋後,土石沒清走多少,卻發現人骨,全都嚇了一跳,由於頭骨顏色較黑,警方研判,死者應該過世很久,也沒有發現其他骨頭,

警方說,由於轄區的第六公墓,濫葬嚴重,因此很有可能是土石沖刷,把頭骨帶到大排,最後進入下水道,但是也不排除涉及其他刑案。

雖然已經請檢察官相驗,但死者是男性?還是女性?年紀多大?警方將請法醫進一步鑑定,也將清查轄區失蹤人口,追查死者身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驚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95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