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叩客首腦月賺千萬 千萬跑車代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名40歲的主嫌謝旭圳,原本是一名酒店幹部,短短3年內,靠著叩客剝皮詐騙,成為北部地區知名的酒店大亨,身價上億,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利用網路遠端監控大陸和台灣酒店幹部和小姐,長時間躲藏在大陸,卻因為南投老家遭到人開槍警告,回台報案順便探望家人,沒想到卻被警方當場逮捕。

載著3個辣妹,開著千萬跑車到處兜風,耍帥,他就是謝旭圳,是同業眼中的智慧型低調大咖,因為原本是位默默無名的酒店業務幹部,靠著叩客剝皮詐騙,迅速竄升為人人稱羨的謝董,酒店大亨。

40歲的謝旭圳擁有10多年酒店資歷,除了在信義區買了2戶豪宅,另外在上海、廈門也有豪華別墅,出門都是開著上千萬的藍寶堅尼跑車,光是旗下酒店就有4家,身價至少上億元,生活相當奢華。

謝旭圳為了抓住台灣寂寞男子的心,利用網路遠端監控中國和台灣酒店,先是透過10名中國叩客女秘書在對岸叩客,誘騙台灣的男子上酒店,再由40多名酒店小姐冒充愛人,與男客談戀愛、上床,之後再以欠債、贖身為由,狂削男客;酒店小姐每個月收入至少30萬元。

原本低調躲在廈門生活的謝旭圳,因為與友人有利益糾紛,南投老家遭槍擊,急忙趕回報警,沒想到行蹤暴露,被警方當場逮捕,這名在酒店業界呼風喚雨,身價上億元的謝董,瞬間成為階下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38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