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翁持刀搶劫不跑 等警察逮捕「吃免錢牢飯」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09:37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台中市清水區21日晚間發生搶案,一名74歲的酒醉劉姓男子闖入鰲峰路上的全聯福利中心,持刀搶劫收銀台,還命收銀員報警;不過劉翁犯案後沒有逃離現場,而是待警方到場逮捕;警方指出劉翁因與家人吵架,才想到行搶吃「免錢牢飯」。

警方指出,21日晚間7點30分許,劉翁闖入店家,從架上取得水果刀後,持刀威脅收銀員拿出現金,得手6000多元現鈔後,還指揮收銀員報警處理;而現場目擊的民眾在臉書「清水小鎮」發文表示,翁男搶劫完後沒有落跑,而是待在原地等警方逮捕「嫌犯搶劫拿刀揮舞時,我剛好在旁邊櫃檯結帳,他也不想跑,確認是故意要等警察來抓,想去吃免錢飯的」。

 

圖/翻攝自 臉書

清水分局清水所副所長楊志宏表示,劉翁被捕時全身散發濃濃酒味,疑似在行搶前喝酒壯膽,帶回警局休息2小時後才開始偵訊,劉翁向警方抱怨家裡的人不理他,不管他死活,才會想到搶劫吃免錢牢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牢飯#醉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23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