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失控撞騎樓成火球 服飾小開彈出車外慘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08:21

今(22日)凌晨1時30分許,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藍色保時捷跑車失控撞上分隔島後,車輛瞬間起火燃燒,整台車宛如火球般高速衝進民宅騎樓,引發該處住宅火警。警方調查後發現保時捷駕駛是39歲河馬生活公司負責人江平暐,副座則是其同公司擔任時尚總監的女友鄭宜欣,2人當場死亡。
 

圖/TVBS

 
圖/TVBS

警方表示,該輛保時捷先高速撞上南京東路4段公車站前安全島後,整台車隨即失控撞入一處整形診所騎樓引發大火,江男因撞擊力道過強彈出車外,臟器外露當場死亡,同車的女友鄭女則是活活燒死在車上。
 
圖/TVBS

警方依保時捷車籍資料查出車輛是登記在時尚服飾精品「貝里斯商河馬生活有限公司」,並連繫上駕駛的弟弟,證實車上2人身分。初步調閱監視器發現,該輛保時捷疑似因超車不慎自撞分隔島釀災,將進一步釐清2人生前有無酒駕或吸毒等其他行為。

 
江平暐及鄭宜欣前年因警方偵破偽卡集團時,查到一名李姓藥頭專門販售各級毒品給富二代及該集團的外籍人士吸食,並循著李姓藥頭的販毒名冊將2人逮捕,至於是否今日江男失控撞車意外是否與吸食毒品有關,仍待警方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時捷#失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968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