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美男性騷挨告出庭 又對女法警襲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9:37
一名涉嫌性騷遭起訴的美國男子,今早出庭時竟又對女法警和女通譯襲臀性騷。(圖/TVBS)
一名涉嫌性騷遭起訴的美國男子,今早出庭時竟又對女法警和女通譯襲臀性騷。(圖/TVBS)

美國一名男子約瑟夫(Joseph Aron),今年初涉嫌在台北市長安西路一帶,假借酒醉卻趁機對2名台灣籍女子熊抱、襲胸和摸臀等方式性騷擾,警方將其逮捕時,他竟然還用英文髒話辱罵員警。上個月檢方依違反性騷擾起訴。今(21)日上午士林地院開庭時,約瑟夫竟然還對女法警和女通譯伸手襲臀,另對一名年輕少婦用身體碰觸,行徑十分誇張。

檢警調查,約瑟夫在今年1月4日下午,先後在台北市中山地下街和長安西路巷弄內,對2名路過女子性騷擾。被害人報案之後,將約瑟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士林地檢署在本月4日起訴。

 

士林地院今(21)日上午開庭審理此案,約瑟夫到院開庭,不料他卻在法警室玻璃窗口前,先是對2名女法警拋媚眼和傻笑,隨後又看見一名張姓女子在法院郵局內辦事情,竟然就整個人貼到對方身上,並還對她說「Hey,good morning, nice to meet you, I am Tom….」

隨後約瑟夫又跑到大門口,當時女法警正對進入民眾進行安全檢查時,竟然從後方偷抓對方臀部一把,之後就立刻衝上2樓法庭。沒想到衝上2樓後,他看到一名年輕女通譯在幫民眾處理報到程序,又伸出鹹豬手摸了對方臀部。當他想轉身落跑時,這時前面一位遭襲臀的女法警已經帶著7、8位男法警上來抓人,直接壓制交由警方並帶到派出所偵訊,下午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騷擾#熊抱#襲胸#摸臀#女法警#女通譯#郵局#英文#髒話#鹹豬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52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