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跳井儀式」慶祝退伍 22歲中士斷齒溺斃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6:11
圖/翻攝馬來西亞中國報
圖/翻攝馬來西亞中國報

新加坡一名22歲中士郭儼進,日前為了慶祝退伍參加「跳井儀式」,沒想到跳下12公尺深的泵井後,他卻再也沒有浮起來,等同袍弟兄驚覺不對勁,趕緊抽乾井水救人時,卻已為時已晚,據了解,郭儼進的遺體已在15日,運回他馬來西亞的老家。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該泵井深約3.6公尺,事發時水深將近3.4公尺,當時郭儼進跳入後,便再也沒有浮上水面,部隊弟兄跟著下水也找不到人,最後花了45分鐘將水抽乾,才在井底找到已經昏迷不醒的郭儼進,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該泵井深約3.6公尺,事發時水深將近3.4公尺。圖/翻攝馬來西亞中國報

郭儼進的父母前來認屍時,傷心地哭喊「掉下去就死了啊!」,同時2人也發現,兒子斷了2顆牙齒、額頭及臉頰均受傷,懷疑可能是跳進井裡時撞到井壁,加上沒學過游泳,才會導致憾事發生。

事發後,一名曾在民防部隊服役的男子匿名透露,「跳井儀式」通常用在迎新或慶祝退伍,大膽的人會自己跳,膽小的就可能會被推下去,他們有時會綁繩子,但大部分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只要求服役人員跳下去再爬出即可。

 
警方目前已將涉案的一級准尉及上士長逮捕,2人目前薪水減半,並暫停職務,民郎部隊也將加強訓練,嚴格檢查近期是否有類似的違規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退伍#軍人#士兵#跳井#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82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