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99之亂最後一天! 電信門市人潮仍塞爆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尹德鈺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9:24

499吃到飽活動最後一天,不少人一早就到門市排隊。活動進行7天下來已經讓門市人員累壞,也連帶影響要辦理其他業務的民眾。屏東還傳出有老翁差點被詐騙集團騙,因為他想打電話和電信客服求證,根本撥不通,從業務承辦到線上服務,499活動真的是讓人員忙翻了。

圖/TVBS

 
8點門才一開,民眾馬上來抽號碼牌,499吃到飽最後一天,有民眾起了大早就來排隊。

499排隊民眾:「6點10幾分吧。」

499排隊民眾:「差不多10幾分就來排,其實就是幫家人來排,因為家人得上班。」

 
不止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和遠傳也是人潮塞滿滿,長長隊伍整天下來沒中斷。活動開跑這幾天,門市業務根本被癱瘓,想繳費買手機或是要續約完全沒辦法,不是等上好幾個小時,就是號碼牌早被抽光,就算各家電信都說可以用網路辦理,或是打電話給客服,但電話一撥根本沒辦法,忙線語音不斷重播。

圖/TVBS

就有民眾要出國,漫遊打不開,系統完全被499作業人潮堵住,雖然能用行動APP設定解決,但若遇上非得人員才能處理的問題,像是屏東一名60多歲的老先生,接到8號分機來電說他身分被盜用,欠了電信業者上萬元費用,偏偏客服又打不進去,老先生只能焦急跑去派出所詢問。

499最後一天,中華電信推出線上登記系統要消化人潮,民眾在晚上12點前如果先上網登陸,就能慢慢到月底之前再辦理,但對多數人根本不方便!因為網路申辦條件僅限新戶或是攜碼客戶,原本就在中華卻想解約省差價的民眾還是要排隊。

圖/TVBS

盡全力做好服務,苦了電信員工爆出過勞問題,中華電信副總針對499的亂象一概沒回應,只說活動依然到15日不再延長。排隊亂象就快結束,但電信問題沒結束,同時爆出的勞檢問題都得好好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499全台大亂

#499#電信#員工#勞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579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