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錢包卻沒付款! 情侶檔吃「吃到飽」跑單

記者 王百櫻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3:32

又出現吃霸王餐的客人!台中市一家吃到飽餐廳,日前來了一對年輕情侶,在接近打烊時來用餐,還吃到超過關門時間,離譜的是,他們趁店員打掃時沒付錢就騎車離開,2人用餐費將近1600元。店家表示目前先不報警,但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2人想起錢還沒付。

圖/TVBS

 
晚上10點多接近餐廳打烊時間,只剩下這對情侶檔忙著吃蝦子,2人吃飽喝足,走到櫃台時發現員工在打掃,於是男子走了出去留下女友一人,接著她拿出包包似乎在等著買單。

老闆:「在這邊有那個動作要買單,員工已經到下班時間,但是她沒有看到就直接就走出去了。」

圖/TVBS

女子在櫃台逗留前後不到10秒,最後也走出餐廳,2人在外頭抽菸,過沒多久他們戴上安全帽騎車離開,全忘了吃飯的費用還沒付。
 

吃到飽餐廳位於台中市西區,提供多種蝦子料理、火鍋和甜點,1人費用699加一成,當天這對情侶檔用餐費1538元,老闆事後調閱監視器,指出他們到店內時已經快關門,員工忙著清潔,2人吃了超過100隻蝦,沒付款離開質疑根本是吃霸王餐。

餐廳老闆謝先生:「當時他們是在這邊用餐,我們員工已經下班了在廁所的清潔,這種行為是不可取的,我們也希望說,如果可以的話不要有這種風氣,希望同業要注意一下,不要遇到這種狀況。」

由於2人吃飯不付款,讓當晚值班的工讀生相當自責,最後店家自行吸收費用暫不報警,但公布監視器希望喚起情侶檔記憶,讓2人想起這頓飯的錢其實還沒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吃到飽#餐廳#情侶#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07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