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入婚宴白吃!「蟑螂母女」GG了 女兒起訴、媽遭通緝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7:08
王姓母女去年亂入婚宴,被抓包吃霸王餐。圖/TVBS資料照
王姓母女去年亂入婚宴,被抓包吃霸王餐。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1對母女檔去年底亂入婚宴白吃白喝,還大方上台和新人合照,甚至瘋狂打包,被封為「婚宴蟑螂」,2人也遭提告。台北地檢署查出,母女檔中的王姓女兒除在婚宴白吃外,還曾到湯包店訂餐,事後卻說沒錢付,認定她涉犯2個詐欺罪,今(11日)將其起訴;至於宋姓母親則因傳拘不到,將另案通緝。

檢警調查,母女檔去年底到北市信義區的彭園會館亂入新人婚宴,不僅大吃霸王餐,還謊稱是男方小學同學,大方上台玩遊戲、合照,甚至搶著打包食物,遭抓包後竟惱羞嗆「弄我們沒好下場」,行徑相當囂張;雖然新郎不願意追究,但相關行為已涉及詐欺罪嫌,屬非告訴乃論,2人仍遭警方函送法辦。

 
王女3月底在超商遭巡邏員警逮捕。圖/TVBS

除此之外,檢方還查出,王女曾在去年10月間,到湯包店訂了500元的餐點,結果卻說沒有錢付款,老闆本來不願追究,但後來發現她根本存心吃霸王餐,氣得提出告訴;事後,北檢多次開庭,王女都沒有現身,最後遭發布通緝,並於今年3月底在松山區1間超商遭警方逮捕。

王女到案後坦承,自己確實亂入喜宴白吃白喝,也承認訂餐沒付錢,但辯稱因為母親有躁鬱症,之前吃霸王餐「都是她的主意」。不過,檢方認為,王女明知自己沒錢,卻謊稱是男方親友且有包紅包,已構成詐欺行為,決定將王女起訴;至於宋姓母親至今未到案出庭說明,因此將另案發布通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宴蟑螂#詐欺#白吃白喝#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86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