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沒帶錢回家拿!男吃霸王餐20店家受害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3:18

高雄湖內區有名男子專挑湖內、路竹、台南地區在地的小吃店行騙,每次用餐後就假裝自己沒帶錢要回去拿,結果一去不回,利用同樣的手法吃霸王餐,至少有20家店受害,但他之後因為和朋友有金錢糾紛竟然自己到派出所報案,被眼尖的所長認出身分,等於是自投羅網。

圖/TVBS

 
穿紅色T-shirt的男子走進麵攤和老闆娘點餐,之後拿盤子裝了不少滷菜還拿了沾醬,飽餐一頓後準備離開,但要結帳的時候,他跟店家說自己忘了帶錢要回去拿,走了之後卻再也沒有回來,涉嫌吃霸王餐,店家發現被騙氣得將監視器截圖PO上臉書社群網站,因為相信客人,他們被騙那天一路從晚上7點40分結帳後等到9點多,都整理好要打烊了男子還是沒拿錢來,才意識到被對方騙了,而且PO文一出立刻受到附近店家大量迴響。

圖/TVBS

其他受害店家:「點很多項也有滷菜、也有麵啊!很多種啊,來一次而已就沒有來了,說要拿錢來,我們在這邊等很久。」

轄區派出所員警看到貼文才知道這名騙吃騙喝的嫌犯用相同手法至少在湖內、路竹還有台南地區騙了20多家店,而且最誇張的是,嫌犯一年多來在附近大吃霸王餐,事後竟然還大搖大擺的走進派出所報案自投羅網。
 

湖街派出所所長張順凱:「那他也不知道說,他在前幾天就被受害的店家氣的PO網,我剛好就是看到他在值班台的時候,就覺得他很眼熟。」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穿藍色上衣的男子走進派出所激動的比手畫腳,揚言要告朋友,但警察一邊受理、一邊覺得眼熟,一查網路PO文,發現他就是吃霸王餐的慣犯,立刻將他依詐欺罪逮捕,但他恐怕怎樣也想不到,自己的長相早就被警方鎖定,想請警察主持公道,結果換來意外被逮當場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PO文#麵攤#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195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