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你密報!懷疑弟檢舉吸毒 哥持槍恐嚇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13:28

懷疑弟弟告密吸毒,男子持槍恐嚇被逮!日前台北市有民眾報案說被人持槍威脅,被害人說嫌犯就是自己的親哥哥,不過警方當天把嫌犯找來,他卻推說槍枝丟入淡水河,員警不死心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應該把槍藏起來,申請搜索票查緝果然找到2把改造槍枝。

圖/TVBS

 
確認眼前這名男子就是擁槍自重嫌犯,警方一舉在樓梯間抓人,男子被控制行動,問他怎麼會有槍還理由一堆,甚至連腿上也有蹊蹺,一個人身上隨時帶著2把槍,幸好員警仔細搜身,確保辦案人員安全。

圖/TVBS

警方找到的是1把金牛座改造槍枝以及仿科特點25的手槍,子彈清查之後總共有24顆。

員警之所以會知道嫌犯身上有槍,原來是家人受到威脅,告訴警方的。
 

圖/TVBS

原來趙姓男子最近毒品假釋出獄,懷疑弟弟偷偷跟觀護人告密,說他還在使用毒品,因此心生不滿,在上個月19日他持槍來到萬華青年路一間超商,恐嚇弟弟小心一點,警方當天就把人找來問,他卻推說槍枝已經丟棄在淡水河,不過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有說謊嫌疑,才請搜索票抓人。

恐嚇弟弟還亮槍,嫌犯的謊言全被員警調閱監視器揭穿,這下假釋被撤銷,又回到監牢裡好好反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密#檢舉#吸毒#持槍#威脅#恐嚇#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450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