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槍闖入校園!為了找孫女 嚇壞師生

記者 何宜信 楊致中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8:54

高雄市一名男子11日清晨7點多騎機車闖進國小校園,而且停車後還從踏板拿出一把槍插在褲子口袋,當時正值學童上學時間,其他家長看到嚇得向校方使眼色報警,警方到場時男子已經離開學校,警方也透過監視器找到這名住在學校附近的52歲鄭姓男子,並從家裡起出3把槍跟30發子彈,其中有2把子彈都已將上膛,他疑似吸完毒之後竟然帶槍到學校找孫女。

圖/TVBS

 
男子騎著紅色機車進到校園,接著停好車後突然從踏板拿起一把手槍,把玩後還塞進褲子口袋,由於動作明顯也嚇壞了其他人。

其他家長:「我們這裡是鄉下地方,怎麼會這麼恐怖!」

這起恐怖的持槍進入校園,11日清晨7點多就發生在高雄一所國小,由於當時已經陸續有家長載著學生上學,看到後趕緊向校方使臉色並通知警方到場。

 
圖/TVBS

校方:「只有那一名家長看到,所以我跑到這邊的時候他跟我有點像打pass,然後我就走回去跟警衛請說你打電話報警。」

騎車的男子就是這名52歲的鄭姓男子,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人並在門口鞋櫃找到2把已經上膛的槍枝。

承辦員警:「喔這一把很有重量喔,這把很有重量喔。」

另外在房間內還找到子彈及1把手槍,但被問到相關問題男子卻避重就輕,甚至一度裝瘋賣傻想要推說是別人栽贓嫁禍。

承辦員警vs.鄭姓男子:「你帶這把去學校嗎?」

承辦員警vs.鄭姓男子:「對。」

承辦員警vs.鄭姓男子:「那子彈呢?」
 

承辦員警vs.鄭姓男子:「哪有子彈。」

圖/TVBS

直到屋內共被搜出1把空氣槍、2把改造手槍以及30發子彈,他才願意乖乖認罪。

高市湖內警分局一甲所長賴价賢:「他在警訊筆錄跟我們說他孫女不見,怕他孫女不見所以他就要去學校找他孫女。」

由於鄭姓男子有毒品及恐嚇前科,一大早小朋友上學時間,他疑似吸毒之後大剌剌持槍闖入校園,引起師生不安,警方先將他依違反槍砲案移送法辦,還要追查槍枝來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校園#持槍#闖入#孫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2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