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孩虐龜「狠踩當球踢」引公憤 事後悔稱:一時玩太起勁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4:22
圖/翻攝Dcard
圖/翻攝Dcard

看了拳頭都硬了!有網友在網路上貼出影片,一名穿著制服的男學生撿起水池內的烏龜,用力踩,大力踢,最後故意讓烏龜四腳朝天動彈不得,男學生邊笑邊虐龜的過程全被對面大樓的民眾拍下,網友怒喊肉搜,找出真實身分,結果發現是苗栗仁德醫專的學生。
 
原PO在「Dcard」發出的影片中,一名男同學從水池抓出一隻烏龜,一腳踩在龜殼防止牠逃跑,再用力一踢,烏龜飛到走廊上去,才剛站穩身體準備逃跑的烏龜,又被男學生一把抓起龜殼翻面,讓烏龜四腳朝天,無法動彈;過程中還能聽見男學生邊笑邊看著烏龜,過了幾秒才把牠翻過來,讓驚魂未定的烏龜趕緊逃離。原PO看了相當氣憤表示「真好奇到底是哪2位同學這麼閒呢?你們也想被當烏龜踢嗎?」

 

 
這段「虐龜」的舉動引起網友公憤,並指認出事發地點是在苗栗的仁德醫護專科管理學校內,根據制服看出2人疑似是該校的學生,引發大批網友不滿,紛紛於臉書《靠北仁德醫專 JenteCrushes》內砲轟「行徑誇張」、「將心比心」、「不配當人」而昨(9)日下午疑似當事人也以匿名透過「靠北仁德醫專 JenteCrushes」發文致歉,坦承自己當下想法太無知「一時玩太起勁就欺負了小生命」並表示「對不起我下次真的不會了」、「希望大家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仁德醫專校方證實,影片中確實為該校的學生,已經安排生命教育課程,好好輔導學生尊重生命。

 
依《動物保護法》民眾涉及騷擾及虐待動物,經查證屬實可開罰1萬5000元以上、7萬5000元以下罰鍰,若情節嚴重者導致動物受傷或死亡,甚至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烏龜#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59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