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瞎員工旅遊 導遊沒做功課…所有景點「今日公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2:40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滿心期待的員工旅遊,居然爛到令人印象深刻;有名網友在「爆怨公社」投訴,去年參加員工旅遊到台中玩,結果導遊功課未做足,所到景點都「公休」,拍完團體照就離開,讓原PO驚呼「小學生戶外教學都比這高級」。

台中歌劇院。圖/TVBS

 
 「去年我參加了生涯中最爛的員工旅遊……」原PO回憶去年搭遊覽車到台中玩,早上10點抵達第一站「台中國家歌劇院」,但導遊沒注意到開放時間是11點30分「結果只能在外面拍照,但因為離開放時間還有段時間,所以就拉到附近的秋紅谷散步」;吃完中餐後,導遊表示剛剛沒有進去歌劇院很可惜,於是又回到歌劇院待30分鐘
 
接著第二站前往「台中文創園區(原台中酒廠)」,導遊一路上介紹可以試喝酒、聞酒香和看文創展,結果到現場發現「週一休館」,僅剩販賣部有營業,於是每人吃一支冰棒,拍完團體照就離開。

第三站前往「彰化扇形車庫」,同樣也是到現場才發現「本日公休」,於是臨時改行程去餅乾店買餅乾,最後就搭車回程了。

 
彰化扇形車庫。圖/彰化縣政府

「果然是夠『精緻』、夠『優質』行程完全沒有在表定上(或者說完全沒有行程)」原PO本來滿心期待台中一日遊,結果整趟行程只記得在遊覽車上看完兩部電影,去了感覺像沒去過「小學生戶外教學都比這高級,我阿嬤參加老人常青會的旅遊,都比這好N倍」。
 
網友看完原PO的超瞎員工旅遊,紛紛笑回「很不專業,也不查查休館時間,很悲慘的員工旅遊」、「其實根本不用下車」、「不是休館就是公休,對不起我真的笑了」、「哪家旅遊社可以透露一下嗎?」另外原PO補充,今年員工旅遊也是由去年的旅行社承辦,所以今年沒有參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員工旅遊#導遊#公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53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