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錯倒車檔!貨車U型打轉 撞騎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7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百齡高中前,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送花到學校的廂型車,駕駛疑似不小心入錯倒車檔,讓整輛車往後衝,駕駛轉動方向盤試圖控制車輛,卻完全沒用,反而撞上正要上班的高姓機車騎士,造成他腿部骨折,這時的車子不但沒減速還繼續往後倒,一直到衝上分隔島上後,才停了下來。

上午10點不到,百齡高中前停了輛藍色箱型車,等不到訂花的學生,卻遇上令人措手不及的意外,箱型車以不尋常的速度往後倒,沒料到同車道的車子會往反方向走,46歲的高姓機車騎士來不及閃,整個人被撞飛;但災難還沒完,廂型車車輪還輾過騎士腿部,直到衝上安全島,才停了下來。

目擊者:「倒車燈有亮,就整輛車轉過來,車子轉過來的瞬間,機車就騎過來。」

這一撞 ,讓機車騎士腿部骨折,擔任新光醫院的警衛,趕著去上班,卻意外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機車則是被撞的稀爛,連車殼都沒了,腳上的鞋更飛的老遠,躺在對面車道,這起目擊者口中驚悚的意外,究竟是怎麼發生?

貨車駕駛:「你問我,我怎麼會知道,我自己也莫名其妙。」記者:「你有沒有踩煞車?」貨車駕駛:「沒有用,我的零件也都剛剛換過。」

說自己也搞不懂車禍起因,才剛換過零件,酒測數字也是0,搞成這副模樣,確實也很茫然;但車子撞傷人,還衝上30公分的安全島是事實,事發原因警方要查清楚,也幸好事發當時,路上的車子不多,否則失控般的在馬路以U字型方式行駛,一場連環車禍可躲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00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