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又看到你! 疑遭尾隨跟蹤女蒐證備案


發佈時間:2018/05/08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4:34

新北市一名女子打110報案說自己遭人跟蹤,只要出門就看到一名黑衣男子站在住家附近巷口盯著她看,甚至一路尾隨,也用手機蒐證,同時請朋友PO網要大家小心,事後這名黑衣男看到對方PO文後趕緊澄清,因為愛慕對方又不敢追求,才會用這種方法,造成困擾覺得很抱歉。

圖/TVBS

 
一走出門經過巷口盧小姐覺得奇怪,怎麼眼前這名穿著黑衣騎士一直盯著她看,甚至覺得對方還不斷打量她的穿著,覺得很不舒服,沒想到準備過馬路,這名黑衣男還裝作若無其事跟了上來,一回頭總是看得到對方的身影,以為是認錯人,但這樣的狀況卻持續好幾天,嚇得趕緊用手機錄影蒐證,同時打110報案,說是自己疑似遭尾隨,因為不管走到哪裡都會看到這名黑衣男子。

被跟蹤騷擾這名盧小姐委託朋友在臉書發文,說這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在高職附近出沒,一路跟著她跑到馬路對面,而且對方窮追不捨,跟蹤不只一次,但事後被指控跟蹤的王姓騎士留言回應,欣賞對方很久了,只是想請她吃早餐,怕搭訕會嚇到人只好默默關注,疑似想追求卻不知怎麼開口。

圖/TVBS

律師張晉豪:「當事人可能會覺得司法程序相當冗長不會去報案,只會想去備案,如果再有情況的時候,他們才會想再訴諸法律,建議在目前來講,真的發現有人跟蹤你的行為,我們還是建議跟警方報案,通常都是怕麻煩不想走法律程序,建議報警修法後可用跟蹤去辦。」
 

圖/TVBS

律師說由於對方只是純欣賞並沒有任何不法行為不構成性騷擾,但警方表示,如果民眾有安全顧慮,可以請求協助,這回男子愛慕對方卻用錯方法,被誤認是跟蹤嫌犯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跟蹤#性騷擾#尾隨#愛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97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