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貼上 水災保全計劃書6年照抄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4:27

苗栗縣水災保全計畫書被議員發現6年資料照抄,沒有實際調查製作,就連緊急聯絡人村長也早就卸任,沒有更新,質疑縣府螺絲鬆了,民眾說複製貼上這太扯太離譜,我來就可以了。

圖/TVBS

 
線上查詢苗栗縣水災保全計畫,議員好驚訝,怎麼每年都一樣,質疑縣府6年照抄,複製貼上,沒有實際查詢製作。就連網路線上查詢,106年連結內容卻是105年的資料,現在過去時空好錯亂。

苗栗縣議員羅貴星:「101年到現在107年的所有計畫內容都是完全一致的幾乎是照本宣科,這是一個非常嚴謹的問題。」

圖/TVBS

這項水災危險潛勢地區保全計畫是縣府委託顧問公司製作,再呈報水利署審查,作為積水淹水警戒參考,提供防災應變和資源調度參考,是防災計畫,但是看看這照片,2個年度的封面,4張照片一樣,只差在105年4月改成106年4月,還有聯絡人,災害通報單位寫的村長103年已經卸任,但是資料上都還是他,到底有緊急事故要聯絡誰?民眾說,複製貼上,我也可以。
 

民眾:「很誇張,很離譜,照抄就不用他們啊!我們也可以做。」

防災計劃書照抄,這樣可以嗎?縣府被質疑螺絲鬆了,一問之下計畫書不是公務員製作。

圖/TVBS

苗栗縣議員羅貴星:「這種東西怎麼可以是委外,從公關公司去做這種事情,苗栗縣政府既然說那麼窮還有這個錢,那這些公務人員請來要做什麼?」

苗栗縣政府水利處長楊明鐃:「這是委託顧問公司義務來幫忙做彙整,並沒有任何的支付費用,比對上面有些疏失我們馬上做修正。」

但縣府也說,這家顧問公司有承攬苗栗縣政府的水情中心的系統維護工程,一年經費約一百多萬元,因此水災危險潛勢地區保全計畫就由他們免費幫作,結果6年版本照抄,被議員糾了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災保全計畫書#照抄#複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55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