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丁守中首度同台 兩人互動少


發佈時間:2018/05/0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3: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和丁守中今天共同出席松山慈惠堂參與遶境活動,這是丁贏得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後兩人首度同台。丁守中說,馬英九鼓勵他「有志者事竟成」。

松山慈惠堂上午舉行「2018台北母娘文化季─保民遶境嘉年華」,馬英九和丁守中及多名台北市議員受邀,這是丁守中贏得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後,首度和馬英九同台,外界關注兩人互動。

 

丁守中先抵達活動現場,對於和馬英九同台,他受訪表示,在美國留學時就和馬英九是同學,今天受廟方邀約到場參與繞境起跑,大家都是同一個團隊,每一個人都要發揮戰鬥機精神,而不是分為母雞或小雞。

馬英九到場時,丁守中陪同走上廟宇參拜地點,因一旁信眾人潮眾多,丁守中只能跟在馬英九後方;兩人參拜時,廟方安排並肩同位,但過程中未相互交談。

馬英九致詞時稱丁守中為市長候選人,他表示,松山慈惠堂在全台各地都有信徒,更是當地區域信仰中心也是社會福利和教育中心,廟方特別重視兩岸關係,希望廟方繼續努力。馬英九致詞完後隨即和丁守中共同迎神,儀式結束後,兩人步入廟方辦公室內等候神轎起駕。馬英九離去時並未受訪。
 

丁守中在神轎起駕結束後受訪,被問到和馬英九在廟方辦公室有無聊到選舉,丁守中說,兩人僅聊到慈惠堂已是全世界兩岸信仰中心,沒談到選舉,但馬英九以「有志者事竟成」鼓勵自己,後續也會跟馬英九請益市政。

至於通過初選後,有無跟黨主席吳敦義會面計畫,丁守中說,下星期二會跟吳會面,就黨部跟競選總部協調選舉事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丁守中#馬英九#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0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