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配哪裡什麼不好?」 他曝光老婆自拍照後網友大暴動


發佈時間:2018/05/0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4:29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社團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社團

台灣有很多來自東南亞地區的外籍配偶,其中以越南居多其次是印尼、泰國,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抱怨朋友,表示朋友已經30幾歲但還是單身,所以請老婆幫她尋覓好對象,沒想到朋友因為原PO老婆是外籍配偶,拒絕了朋友的好意。

有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因為朋友已經單身太久,30幾歲了但只交過1、2個且都不長久,不忍心看他這樣子,因自己結婚7年育有兩個小孩,沒幫忙他介紹過好對象,身為好朋友想盡點仁義道德幫助他,並詢問老婆看身邊有沒有好姐妹或是認識的朋友可以切磋一下,想替朋友促成一段好姻緣。

 

因老婆是越南來的外籍配偶,所以找的朋友自然也是身邊的越南女生,一開始有詢問意願時朋友也已經同意,大家都喬好時間地點要吃飯的時候,朋友卻打了一通電話說「不來」,還表示「家裡長輩說越南人都不好,禁止他跟越南人來往」就這樣子放了原PO鴿子。

原PO放上老婆的自拍照。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社團

原PO氣憤表示「越南人是怎樣不好?都沒良家婦女嗎?你家裡長輩不懂誤會就算了,起碼你也有看過我老婆,有像你家長輩形容的那樣差嗎?」抱怨朋友應該要有自主能力,還說這已經是第二次了,要他怎麼和老婆交代?

 
事後原PO透露沒經過老婆朋友同意不敢上傳照片,於是放上一張老婆的自拍照,沒想到讓網友大歪樓「可以請您幫忙嗎?」、「老婆超正」、「這真的超漂亮!」、「越南人真的超正的」、「這是炫耀文吧」、「大哥你上輩子燒了不少好香…」但也有網友好心建議不要隨便亂點鴛鴦譜,認為朋友歸朋友,介紹方面就算了吧。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南亞#外籍配偶#越南#單身#放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48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