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交道聊天!普悠瑪撞爆車尾「頭凹陷」 萬人譙翻女三寶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7:03
事故造成2千多名旅客受影響。圖/TVBS
事故造成2千多名旅客受影響。圖/TVBS

台鐵新竹香山路段2日上午發生1起驚險事故!1名46歲陳姓女子駕車載著另名女乘客,行經平交道時遇上紅燈,不料她只顧著聊天,沒注意到自己停在鐵道中間,待發現想脫身已來不及,隨即遭疾駛而來的普悠瑪號撞上,影響數千名旅客。警方表示,陳女涉嫌違規,最高可處9萬元罰鍰,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調查,陳女於2日上午10時40分許駕駛白色轎車,載著女房東行經新竹香山中山路、中華路三段路口,經過農會前平交道時遇上紅燈,因顧著聊天,沒注意到周圍淨空,竟然就直接停在鐵軌上,直到發現時早已進退兩難;女房東見狀,趕緊下車幫忙抬起柵欄,結果仍為時已晚,數秒後即遭普悠瑪自強號撞上。

 
陳女當時就停在鐵軌上。圖/TVBS

據了解,普悠瑪號當時高速撞上轎車車尾,當場把車屁股撞到全毀,火車頭也凹了1個大洞;警消獲報後,出動2車6人趕到現場救援,發現2名乘客已自行脫困,但身上有多處擦傷,同時也受到極度驚嚇,其中陳女右臉頰擦傷、右耳後4公分撕裂傷,所幸2人送往國泰醫院治療後,目前已無大礙。

台鐵表示,本起事故導致新竹香山段一度只能單線行駛,約1小時後恢復正常通行,影響乘客2463人、11輛列車共延誤了263分鐘;至於火車受損部分,將待維修費用出爐後,再向轎車駕駛求償。另一方面,警方指出,陳女行為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1萬5千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駕照1年,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普悠瑪車頭凹陷。圖/翻攝爆料公社

事發後,有目擊者將車禍畫面PO上「爆料公社」,短短1天吸引超過2萬人觀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狠酸「真怕這位大姐又要開車上路」、「替普悠瑪感到惋惜,不過這三寶車主看到賠款帳單鐵定腿軟」、「這駕照怎麼考的」、「賠到你媽不認識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交道#三寶#普悠瑪號#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870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