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安意外 國道工人喪命經濟支柱倒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國道走山奪走4條人命後,昨天下午又發生國道工程意外!遭土石掩埋的蘇姓工人是家中唯一的經濟來源,失業半年後,好不容易找到工作,卻在第一天上工就發生意外,雖然當時人力派遣公司有幫他保400萬意外險,但家屬擔心因為投保時間太短,可能無效,未來蘇太太母女3人的生活,恐怕陷入危機。

看到叔叔阿姨趕來家裡慰問,蘇姓工人的女兒滿心感謝,但一想到失業半年的父親,好不容易找到工作,卻在上工地一天出事,內心悲痛不已。死者妹妹(2010.5.2):「他突然去上班的,我們都不知道、不清楚。」

不幸喪命的蘇姓工人具有榮民身分,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和前妻生下一男一女,現任妻子是聽障人士,兩人育有兩個女兒,一個已經上大學,另一個還在唸高中,為了養家他到處打零工,也做過社區警衛,半年多沒工作,好不容易在5月1日當天,接到人力仲介公司電話,派遣他去國道施工,卻在第一天上班就意外身亡。

蘇姓工人家屬:「最糟糕的,我覺得是高公局,他說他只是站在一個督導的立場,姿態很高,講話一點都不客氣,好像我幫你們的忙,你們家屬要很高興。」

面對死者後事,家屬痛批政府單位誠意不足,畢竟蘇家人經濟狀況本來就不好,雖然派遣蘇姓工人的仲介公司,在報到當天有幫他投保4百萬的意外險,卻沒有投保職業災害險,家屬擔心保險費可能無效。蘇姓工人家屬:「(喪葬費)就大家家屬幫忙,初步就是這個樣子,目前最主要是希望保險部分(有效)。」

丈夫後事雖然有其他親友幫忙,但失去家中唯一的經濟來源,蘇太太擔心未來母女3人沒錢生活,孩子的學費也是一大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1043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