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安眠藥釀禍?駕駛恍神 連撞1汽車5機車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8:54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開車行經汐止忠孝東路時,連續追撞路邊車輛,警方將他攔下時駕駛神情恍惚,但實施酒測酒測值為零,駕駛供稱自己前一天傍晚服用安眠藥,可能是藥效還沒退,但警方也呼籲民眾服用藥物不要開車,否則造成危險會觸犯公共危險罪。

圖/TVBS

 
白色轎車保險桿歪一邊,過彎時還逆向開到對向,原本以為車停下來了,警方從後方跟上,警方趕緊追上前把車攔下,駕駛恍恍惚惚。58歲的李姓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服用安眠藥,才會開車恍神釀成意外。

事發在新北市汐止忠孝東路上,路邊兩旁有許多停車格,民眾車輛無辜遭撞,維修費恐怕得有肇事駕駛賠償,由於他精神不濟開車,路邊連續衝撞,幸好警方及時攔到駕駛。

圖/TVBS

白色轎車一連追撞1輛汽車5台機車,至少開了50公尺,最後才緩緩停下,雖然沒酒駕但服用藥物肇事,還是不應該。
 

汐止派出所長馬興達:「沿路50公尺撞擊了三次,駕駛當時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圖/TVBS

醫師表示一般安眠藥,服用後30分鐘就會起作用,藥效也會持續6個小時以上,民眾服用藥物後,最好不要開車以免發生危險,這回駕駛究竟是服用安眠藥肇事監視器,還是另有隱情,警方還得驗尿查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肇逃#安眠藥#車禍#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666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