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小吃攤老闆娘 男肇逃藏身旅館大睡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21:26

台南驚傳肇逃死亡車禍,一名婦人騎機車買菜途中遭到自小客車從後方高速追撞,婦人連人帶車被撞飛,頭部重創送醫不治,駕駛肇事當場逃逸、躲在汽車旅館呼呼大睡,警方循線逮捕,他辯稱沒有酒駕,認為對方沒事才會離開。

圖/TVBS

 
一輛轎車呼嘯而過,下一秒機車被撞飛,現場還冒出火花,但肇事駕駛完全沒有停車查看、加速逃離現場,留下受到重傷的婦人。

附近居民:「聽說她從那邊被撞到飛過來的,機車撞到我的東西。」

圖/TVBS

警消人員到場緊急救援,但婦人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不到2小時宣告不治。
 

家屬氣憤,因為駕駛肇事逃逸,路口監視器沒有拍到車牌,因此還在臉書尋找幫忙,希望有人能提供行車紀錄器,好在警方循線比對,終於逮到嫌犯。

簡姓男子一臉茫然還睡眼惺忪,事發12小時內警方找到這部可疑車輛,並在汽車旅館內查到人。事情發生在11日凌晨4點多,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死者經營小吃店,一早騎著機車準備到市場補貨,不料被後方駕駛追撞,連人帶車彈飛。

圖/TVBS

警方好不容易抓到人,嫌犯卻表示凌晨開車期間有印象曾與人發生擦撞,但心想對方看起來沒怎麼樣,才會開車離去。

永康派出所所長邱緯賓:「遭一台自小客車從後方追撞,然後當場昏迷意識不清、送醫不治。」

48歲的簡姓駕駛有毒品前科,這次在睡夢中被警方逮捕,供稱沒有喝酒也沒吸毒,真的不知闖下大禍,不過就怕男子隱瞞實情,警方還要進一步檢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科#衝撞#逃逸#熟睡#車禍#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78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