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晨運婦逃逸 男關機躲女友家落網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21:59

桃園發生肇逃案,一名駕駛(10日)在路口撞死晨運婦人、飛車逃逸,並返回女友住處躲藏,女友目睹車禍過程受到驚嚇,返家時一度蹲地大哭!車禍發生後執行巡邏任務的員警發現可疑車輛,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身分,在案發後10多小時內將肇逃嫌犯逮捕到案。

圖/TVBS

 
趙姓老婦人獨自一人走在斑馬線上,先有一台機車呼嘯而過,但接下來白色轎車直直開過來,幾乎沒有煞車當場撞上,婦人彈飛傷重送醫,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婦人早起外出運動,卻遭這輛白色轎車撞上,但男子肇事逃逸,撞了婦人也不管,一路開車逃往新北市五股,甚至躲到女性友人住處,把車停在路邊,而進電梯時女友幾乎嚇壞,蹲在地上嚎啕大哭,出電梯時還站都站不穩。

白色轎車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警方事後循線在五股發現肇事車輛,立刻在現場埋伏,等到男子一出現將人逮捕。
 

桃園分局偵查隊分隊長簡國峻:「凌晨4時許本分局執行巡邏勤務時,一部自小客車加速奔馳而過,在民生路與和平路口撞上老婦人,經沿途調閱監視器,鎖定一部白色自小客車涉有重嫌。」

圖/TVBS

男子被帶回警局,面對記者詢問是否酒駕逃逸,當場搖頭否認,不過警方懷疑徐姓男子有酒駕或毒駕嫌疑,目前已經抽血送驗,而當時女友也在車上,究竟怎麼回事,2人事發後關機躲藏,警方還要問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肇逃#死亡#躲藏#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5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