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務結束!家屬回火場 集氣「盼喚醒林尉熙」


發佈時間:2018/05/0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3:35

敬鵬大火來到第4天,整整燃燒超過40小時才撲滅,後續究責、追查是現在的重點,目前建築物內溫度還是相當高,等到降溫後,火調課人員會進入蒐證,另外檢方為了釐清殉職消防隊員以及2名移工死因,上午進行解剖,針對諸多疑點,要一一釐清。

圖/TVBS

 
家屬還有消防弟兄,重回這令人心痛的現場,因為林尉熙還躺在加護病房,他們希望集氣喚醒他,火熄了,趕快清醒回到大家身旁。

圖/TVBS

28日的敬鵬大火,奪走7條性命,當中的2人是泰國籍移工,以及5名打火弟兄,但現在卻傳出,一開始消防隊收到的任務,是要進場搜救一名越南籍移工,偏偏找半天沒看到人,消防員還因此被機具重壓導致缺氧殉職,而真正需要拯救的移工,根本不在這而是在隔壁工廠樓上。

圖/TVBS

 
令人納悶的是,既然移工沒有在起火點的第一現場,為何沒有逃脫,是否因為喝醉酒或其他因素導致意識不清,也是檢調要釐清重點。也因為當時7名受困火場的消防員,經救出後發現消防衣還算完整,沒有明顯外傷,尤其像目前仍在搶救的林尉熙,是因為缺氧導致腦部受損,而呂宗郁也是受困太久,吸入太多高溫濃煙導致氣管有炭渣中度灼傷。

桃園市消防局第四大隊隊長黃世忠:「已經從起火三場一樓到八樓,八樓到九樓、戶外部分逐層作了解,目前火場裡面最高天花板溫度只有到80度,整個後續部分應該很快就可以處理完成。」

5名殉職消防員以及2名移工,法醫陸續解剖,釐清調查,檢調也將到火場勘驗,要還原大火發生經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敬鵬#火災#殉職#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903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