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情仲介問「接長通短通?」 高雄范冰冰嗆:去找通馬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1:19
高雄一名辣模日前接到色情仲介的訊息,問她有沒有接長通或短通。(圖/翻攝自蜜桃兒Ling Huang臉書粉絲團)
高雄一名辣模日前接到色情仲介的訊息,問她有沒有接長通或短通。(圖/翻攝自蜜桃兒Ling Huang臉書粉絲團)

高雄市一名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辣模「蜜桃兒Ling Huang」,在網路上頗有人氣;加上她的外貌神似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此有著「高雄范冰冰」封號。但因為姣好外貌和身材,讓她被色情業者盯上,有仲介傳訊問她「接不接長通、短通?」對此她霸氣回嗆「去找通馬桶的吧!」

蜜桃兒分享當時與該名色情仲介的LINE對話內容。(圖/翻攝自蜜桃兒Ling Huang臉書粉絲團)

蜜桃兒日前在個人臉書分享LINE的對話截圖,提到有一個陌生的號碼突然傳訊息直接問她「有在接長通、短通嗎?我可以介紹給妳!」蜜桃兒看了覺得莫名其妙,之後回了一個「蛤?」隨後她問對方是誰,「什麼是長通短通?」

 

對方隨後回答「長通:伴遊,短通:S!」蜜桃兒看了之後回說「沒有!」對方不死又提到「可以保密、簽約。」這讓蜜桃兒回應「你怎麼有我的聯絡方式、電話?」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蜜桃兒表示目前擔任模特兒和舞者,也擅長新娘秘書、美睫與美甲,「這些工作都可以來找我!但什麼長通、短通的,請他去找通馬桶的吧!」她更考慮「這個電話號碼用好久了!覺得可以換個號碼!希望不要有『熱心』的朋友再外流我的私人電話了!」
最後蜜桃兒嗆聲要對方:去找通馬桶的啦。(圖/翻攝自蜜桃兒Ling Huang臉書粉絲團)

不少網友看到蜜桃兒分享的訊息後,紛紛留言表示「長通跟短通原來是這樣啊」、「長知識了」、「收到這種性騷擾的訊息感覺很差!」也有網友笑稱「長通短通,真的好像在找通馬桶的,哈哈。」但也有網友直言要她趕快換電話號碼,避免再收到這類的騷擾訊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范冰冰#蜜桃兒#辣模#女星#長通#短通#伴遊#新娘秘書#舞者#美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32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