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性侵狼父駁嗆怎不告?高中女淚崩:因為我愛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4:36
少女指控父親長期對她猥褻,並在法庭上當場淚崩。(示意圖/TVBS)
少女指控父親長期對她猥褻,並在法庭上當場淚崩。(示意圖/TVBS)

高雄市一名少女因為從小沒有母親,與父親和哥哥相依為命。不料當她高一時,父親竟心生邪念,開始對她猥褻多次,她隱忍到18歲那年才鼓起勇氣提告。不料庭審時父親竟嗆「被弄那麼多次幹嘛回家,怎不告我!」少女當場淚崩哭喊,「因為我這18年來一直很感謝你、很愛你!」該名狼父被判處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檢警調查,少女的父親因為有竊盜前科而謀職不易,因此從事資源回收的工作,母親則是在她小學4年級改嫁。她和胞兄半工半讀,幫忙分擔家計;儘管生活很苦,但小時候父母親仍疼愛她,讓少女自覺孝順父親是應該的,也成為她的精神支柱。

 

就在少女15歲那年某日夜晚,父女倆投宿旅館,不料當少女熟睡到一半時,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摸她的下體,睜眼一開竟是父親,她嚇得尖叫並推開。少女因此事驚恐萬分,卻又擔心提告會讓父親坐牢,所以選擇原諒;不料父親在隔年和後年又對她伸出狼爪,更嗆聲「又不是第一次了!」她因此離家請同事帶她報案。

法院審理後,狼父否認犯行,辯稱是因為女兒想交男友且不服他的管教,才會誣告他猥褻,甚至還說「被弄那麼多次幹嘛回家,怎不告我!」少女一聽當場崩潰大哭,直言「因為我這18年來一直很感謝你、很愛你!」最後她心碎地說「我們到此為止,以後不用再見面!」

法官日前依對未成年人乘機猥褻等3罪,判合併執行5年,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狼父#猥褻#性侵#竊盜#資源回收#狼爪#孝順#坐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44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