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三土石又崩 工人慘遭活埋不治


發佈時間:2010/05/02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道三號日前才發生山崩災難,奪走4條人命,今天又發生工安意外!地點在南下54.3公里處下方,機場拓寬工程的工地,63歲的蘇姓工人上午發現坑洞積水,因此爬進坑內抽水,沒想到後方土石突然崩落,蘇姓工人當場被土石覆蓋,趴在淤泥中慘遭活埋,被救出時已經嚴重窒息,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警消人員:「來,1,2,3,好,快點。」

後方邊坡突然崩塌,工人瞬間被土石覆蓋,趴在淤泥中慘遭活埋,消防人員徒手挖了近1公尺,終於將他從深陷的土石中拉出來。警消人員:「準備好了嗎?」警消人員:「再一下就好了,好了。」警消人員:「準備好了就抬起來。」

抬上擔架緊急送醫,但工人被活埋時臉部朝下,嚴重窒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工人:「我看到的時候,人已經在土堆裡。」記者:「整個臉都是泥巴?」搶救工人:「對。」

這起致命的工安意外,就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54.3公里處下方,機場拓寬工程工地,施工單位上午發現坑洞積水,63歲的工人蘇國良,因此爬進坑內操作抽水機,沒想到後方土石突然崩落,蘇姓工人根本來不及逃,當場被掩埋窒息而死。台北縣消防局主秘陳崇岳:「因為都是淤泥,所以人是整個胸部以下,包括頭部都在水裡面。」

事發後,高公局馬上勒令停工,進行調查,但國道三號日前才發生走山重大災難,4人喪命,現在又傳工安意外,再奪走一條人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石坍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560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