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辦同學會...警專同袍悲痛將永遠少他一人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1:46
(左)埔心分隊的小隊長游曜陽(右)平鎮分隊的小隊長李翰霖,兩人在敬鵬工廠大火中,不幸殉職。圖/翻攝自翻攝自游曜陽、李翰霖臉書
(左)埔心分隊的小隊長游曜陽(右)平鎮分隊的小隊長李翰霖,兩人在敬鵬工廠大火中,不幸殉職。圖/翻攝自翻攝自游曜陽、李翰霖臉書

桃園平鎮敬鵬工廠昨(28日)晚間9時發生惡火,消防員挺進火場救援,因工廠二樓發生坍方,7名消防隊員一度受困失聯,經過一夜搶救,仍造成5名消防隊員不幸殉職、2名外籍移工罹難,同為打火兄弟的呂炳鈞昨晚一接到消息後,內心相當焦急,因為受困名單中埔心分隊的小隊長游曜陽是他的警專同學,而平鎮分隊的小隊長李翰霖則是他的直屬學弟,最後仍傳回不幸消息,令呂炳鈞相當哀傷。

桃園敬鵬工廠惡火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台南市消防局的呂炳鈞和游曜陽同為警專10期的同學,他表示同學間感情相當緊密,大家經常會在群組閒聊、哈拉,而最近還有人提議想開同學會,大家原本還在群組裡熱烈討論,希望能再次相聚,重溫學生時期的友誼。

 

呂炳鈞提到,昨天晚上一看到失聯名單,發現自己的同學以及學弟都在名單之中,心急如焚,一整夜都在關心救援進度,他也說李翰霖是他的直屬學弟,而且李和游兩人平日熱愛戶外運動,休假期間都可以看到他們經常參與戶外活動的身影,呂炳鈞表示因為工作繁忙,也有段時間沒跟學弟聯繫,今天一接獲噩耗,兩位摯友雙雙罹難,讓他情緒難以平復,一時間無法接受事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廠#大火#警專#同學#救援#罹難#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3807

0.5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