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警執勤遭撞死 家屬重回現場招魂


發佈時間:2018/04/24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6: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道1號台南麻豆路段昨天發生大貨車追撞停放路肩警車及遭取締車輛事故,兩名國道員警及遭撞司機3人死亡。死者家屬今天下午重回現場招魂,殉職員警同事參與,場面令人鼻酸。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公路警察大隊員警郭振雄和葉家豪,昨天清晨在國道1號南下台南麻豆路段攔查違規大貨車。於路肩製單舉發時,遭行駛於外線車道的一輛大貨車撞擊,導致2名員警及遭舉發違規的大貨車蕭姓駕駛當場死亡。

 

死者家屬下午捧者死者牌位重回車禍現場招魂,葉家豪兩名分別6歲、3歲的女兒跪地擲筊,由於遲遲沒有順利連續擲出3次允筊,在場的國道員警們陪著家屬齊喊,「家豪,回家、回分隊、任務結束了」,場面令人鼻酸,後來葉家豪的女兒順利擲出3次允筊,完成招魂。

郭振雄的家屬則在進行招魂儀式約5分鐘後就圓滿完成。大貨車司機蕭姓男子的家屬,嘗試了約20分鐘順利擲出連3次允筊,蕭男的兩名幼子跪地擲筊,家屬數度大哭失聲。

國道警察第四大隊原本預計今天下午將兩名殉職員警移靈至台南市殯儀館,但因配合殯葬業者的遺體縫合作業,將於明天上午移靈。移靈車隊將繞行至兩人所屬的國道第四大隊新市分隊,所有同仁將於新市分隊送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大貨車#追撞#員警#招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08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