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火球!漏油爆胎 載棉線貨車燒光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道三號日前發生山崩意外,國道一號也不平靜,北上247公里、嘉義雲林交界路段,昨天晚上發生大貨車火燒車事件!這輛大貨車漏油又爆胎,加上大貨車載滿棉絮,火勢猛烈像爆開的大火球,北上車道外側和中線車道一度封閉。

大火球吞掉整輛大貨車,爆炸烈火延燒,斗南收費前100公尺,昨晚,大火燒車。消防人員:「水再大一點,再大一點,水再多灑一點。」

這輛大貨車上載了數百綑棉線,火勢兇猛竄燒,不到20分鐘整車燒光,大貨車燒得只剩支架,車上好幾百綑的棉線,原本該是白色的,這下子燒得一團焦黑,消防人員擔心火勢悶燒,不敢太靠近,用竹竿翻動。消防人員:「這邊也一邊灑水好了,不然等一下燒起來,會燒成整片。」

記者:「是怎麼起火的?」車主:「就燒起了。」記者:「不知道喔?」車主:「不知道。」

警消調查發現,這輛貨車原本油箱就漏油,27日晚間8點多,經過中山高北上247公里,嘉義雲林交界路段,突然爆胎,輪胎爆開瞬間高溫引爆油氣,車子著火,北上車道外側和中線車道,一度被迫封閉,造成塞車,當時駕駛嚇得把車停路邊打119,但火勢已經蔓延開來,還好危急時刻,駕駛緊急跳車,除了車上大批棉線貨品損失,人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676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