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皂做玫瑰狀 可一瓣瓣摘下洗手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7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7 22:38

日本發明了很多新商品,都跟玫瑰花有關,肥皂做的跟真的玫瑰花造型,一模一樣,花瓣還可以一片一片撕下來,當肥皂洗手,另外最新技術,讓乾燥花,看起來就跟真花一模一樣。

洗手檯旁放了6朵美麗的白玫瑰,這樣美麗大方的裝飾品,其實另有妙用。家庭主婦:「這是超像玫瑰花瓣的肥皂!」

扳下一片玫瑰花瓣,泡水輕輕搓揉,這真的是肥皂。NHK記者:「只要搓出泡泡來,就會散發玫瑰香味。」

花瓣肥皂不只有香味,就連外型也維妙維肖,3朵花堆疊在一起,還有玫瑰花的皺摺,就算不當肥皂用,也能拿來當假花擺著。家庭主婦:「雖然是收到的禮物,看起來就像真玫瑰,不過實際上是肥皂,真是嚇一跳。」

花瓣肥皂已經夠創意了,日本的花店老闆,還有新點子!拿玫瑰花,做成泰迪熊。NHK記者:「這是在飽含水分的海綿中,插上數十朵到百朵以上的玫瑰花做成的。」

其實不只能做熊,貓貓、狗狗也可以,雖然完成這麼一隻花娃娃,需要一個禮拜時間,卻能讓人感受不一樣的貼心。老太太:「啊!謝謝妳!這是什麼?用花做成的嗎?好可愛喔!」

科技越來越進步,現在就連假花,看起來都跟真花沒兩樣。這兩盆花,哪一盆是假的呢?NHK記者:「是的,正確解答是,右邊是經過特殊加工的乾燥花!」

原來新一代的乾燥花,是在攝氏零下50度的環境中急速冷凍,不僅保存期限可以拉長到3個月,甚至還留下了花香,讓真花、假花更難分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肥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78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