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錫箔包咖啡有「洞」? 連夜化驗「無急性毒物反應」


發佈時間:2018/04/2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3:36

鋁箔包咖啡怎麼在插吸管的地方出現針孔般的小洞?這是發生在宜蘭礁溪,有民眾購買咖啡卻發現飲料滲出,仔細瞧才看到上頭有洞。檢警和衛生局昨天晚間漏夜調查,也將所有咖啡查扣檢驗。初步化驗沒有急性毒物反應,但仍需進一步檢驗有沒有任何危害人體的物質。

圖/TVBS

 
超商內員警圍在飲料櫃前,仔細瞧著,愈看神色愈凝重,因為這些飲料插吸管的地方有個小洞,如同被針給扎過一般,心頭不免一驚,難不成是曾經轟動全台的千面人事件再起嗎。

林先生:「我買完之後,回程的路上看一下飲料,為什麼鋁箔包的瓶口那邊就有飲料漏出來,仔細看才發現有一個針孔,因為之前有新聞千面人我就嚇到不敢喝,都已經破了也不知道裡面有甚麼東西。

圖/TVBS

這批咖啡是在9日進貨,13日上架販售,當時員工看到2瓶有滲漏,但沒特別在意,直到林先生19日中午去買察覺問題,事件才曝了光。
 

但接著更發現不只一罐出狀況,連後方沒擺出來的同一款咖啡都有針孔。

店家緊急將飲料下架,而刑事局不敢大意,連夜趕往超商搜集可疑跡證,超商進貨2箱,當中1箱已賣出8瓶剩16罐有針孔,另外一箱雖然都正常,但仍被查扣。

圖/TVBS

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薛植和:「還會做詳細檢驗,要等送驗的物質全部都驗出來,看有沒有危害人體健康。」

初步化驗雖然沒有急性毒物反應,但仍需進一步確認有沒有危害人體物質,是想害人、勒索或單純惡作劇,但造成恐慌得揪出戳針孔的元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針孔#鋁箔#飲料#咖啡#檢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71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