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走20億就神隱 女婿害慘歌仔戲國寶


發佈時間:2018/04/19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09:16

【鏡週刊報導】 台灣歌仔戲國寶級花旦王金櫻,現深居台北市北投幽雅路,並協助二女兒經營大直「閩南嶼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但王金櫻的住處及女兒的公司房產,卻因幫女婿借款而設定抵押給債權人,女婿卻遲遲不願還款,因此將面臨被強制點交過戶的命運。

王金櫻原名王仁心,現年72歲的她年輕時扮相甜美、身段柔軟,早期縱橫於無線電視台戲,合作對象更是包括柳青、楊麗花、黃香蓮、郭春美、李如麟、唐美雲等名角,更曾任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兼任副教授,並被稱為「歌仔戲命脈」人物之一。

 

一生熱愛歌仔戲的王金櫻台下教育英才無數,藝之華遍開台灣島嶼,卻如何身陷財務危機之中?

據鏡週刊調查,王金櫻前女婿、前進航空董事長楊健福,因為找上岳母擔保借款,將王金櫻的房子設定抵押借貸1200萬元,卻避不出面處理債務,以致王金櫻也陷入債務糾紛中,面臨被追債的窘境。

4月8日晚間在士林的臺灣戲曲中心,由唐美雲所領軍的歌仔戲團《月夜情愁》盛大公演,卻有幾名債權人拚命尋找王金櫻,要她出來面對債務問題,最終,只有團主任和助理出面商談,引發債權人不滿。
 

債權人蘇先生表示:「王金櫻老師告訴我們,她的女婿楊健福經營的前進航空,透過發展台澳豪華航線,可以賺到錢,因資金缺口而向我們借了6300萬元,其中的2900萬元,即是由王金櫻老師作為擔保,但楊董借完錢後卻總是避不見面!」

他說:「找不到楊健福,只好找上保人王金櫻,因為我們賺的都是辛苦錢,追討了3年多,王老師都避不見面,我們只好訴諸法律,討回公道。」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國寶涉詐】聘司機開勞斯萊斯來借錢 億來億去飛機遭查扣
【國寶涉詐】這家包機連賭王都搭過 飛1小時收1萬美元
【國寶涉詐】保人淪呆人 數億身價名伶賠上雲仙樂園房產遭過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務#女婿#擔保#歌仔戲#國寶#王金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30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