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巡隊員伸狼爪 台馬輪性侵女乘客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往來基隆馬祖的台馬輪,驚傳性侵案件,而嫌犯竟然是一名海巡隊員!這名林姓海巡隊員,11日放假時搭乘台馬輪返台,疑似喝醉酒,色慾薰心,竟然闖進開放的經濟艙婦女專區,性侵一名20歲的女乘客,現在被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這起案件也讓查緝不法的海巡署顏面無光。

明亮的燈光,加上一格一格的床鋪,這裡是台馬輪提供給遊客休息的床鋪,只是開放的空間,竟然發生女乘客被性侵得逞,而涉案的還是海巡隊員。臺馬輪事務長潘照讓:「因為風浪大,女乘客暈船,很不舒服,她暈船,也許這個歹徒就趁這個機會下手。」

這個月11日,在馬祖服務的林姓海巡隊員,搭乘台馬輪返台,供稱是喝醉酒,竟然就來到這處經濟艙婦女專區,性侵當時睡在裡頭的20歲女乘客,女乘客說當時因為暈船又被嚇到,根本無力抵抗。民眾:「管理方面,或是它的這個安全上的都讓人有些顧慮。」

民眾:「我們自己也有女兒,碰到這種事情,我們也會覺得很害怕。」

往來基隆馬祖的台馬輪,一次能搭載500名乘客,為了區隔男女,還規劃婦女專區,沒想到海巡隊員幾杯黃湯下肚,竟然知法犯法,在船上性侵女乘客,林姓隊員涉嫌重大,被諭令10萬元交保,而查緝不法的海巡隊,變成了加害者,讓執法單位顏面無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661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