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木板佈滿鐵釘從天降 女大生遭砸暈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2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群大學生,日前晚間到夜店喝酒,疑似酒後在店家外頭聊天喧譁,太過吵鬧,引起住戶不滿,遭到住戶從頂樓用釘滿釘子的木板往下砸,其中一名女大學生被砸中頭部,當場暈倒送醫,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刻上樓逐層搜索,但這時嫌犯早已不知去向。

女大學生頭部被木板砸中,當場暈倒癱軟,同學在一旁不斷要她別睡著,護送她上救護車就醫。

記者:「東西掉下來砸到她,是不是?」受傷女大生同學:「對。」記者:「那她有沒有怎麼樣?」受傷女大生同學:「她就昏倒了啊。」

凌晨4點,5名大學生在夜店喝完酒後,坐後對街的人行道上休息,突然從天而降,一個上頭釘滿釘子的模板用木板,打中其中一名女學生。受傷女大生同學:「她坐在這,然後我坐在旁邊,然後東西就直接衝著她而來。」

警方表示,當天晚上因為不少酒客,喝完酒後在路邊喧嘩,鄰近住家曾經多次報警,疑似不滿酒客太吵,才會從頂樓丟東西,企圖教訓吵鬧民眾。

受傷女大生同學:「我們上一批的他們吵完,然後他們走了,然後後來我們就在這邊安靜休息,隔沒多久,東西就丟下來了。」

女學生被打中頭部,輕微腦震盪,員警到場後,立刻上樓查訪。員警:「隔壁的這戶,是靠近馬路邊的嗎?」住戶:「對。」

員警逐層搜索,但多半住戶都已經入睡,加上沒有人看到嫌犯的長相,根本無從追查;而砸中人的木板,因為紋路凹凸不平,警方難以採集指紋比對,因此被砸傷的大學生暫不提出告訴,但警方還是呼籲,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06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