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散心!開毒趴邀傳播妹 飲料店老闆暴斃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3:38

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旅館,6日早上驚傳「毒趴命案」!一名周姓男子疑似心情不好,與朋友相約聊天散心,2人凌晨搭計程車到摩鐵開趴狂歡,還找傳播妹助興,沒想到當早上10點多,準備退房時,周姓男子竟然暴斃身亡。

圖/TVBS

 
汽車旅館車庫,拉起黃色封鎖線,原來裡頭驚傳命案,監視器拍下前一刻,2名男子搭計程車,進入摩鐵狂歡,桌面留下K他命、搖頭丸、毒品咖啡包,還有各種不明藥丸,供稱當天晚上喝氣泡飲,玩骰子遊戲,沒想到周姓男子疑似吸毒過量倒地身亡,警消接獲報案,趕抵現場處理。

目擊民眾:「好像有葬儀社的那個車子,鄰居有講。」

圖/TVBS

警方調查,25歲周姓男子心情不好,約張姓友人出來聊天,6日凌晨2點他們入住旅館,凌晨3點找兩名傳播妹到場助興,3小時消費結束女子離開,直到早上10點準備退房,朋友才發現周姓友人成了冰冷遺體,嚇得趕警報案。
 

相約摩鐵開趴,沒想到周姓男子卻暴斃身亡,他的朋友卻推託毒品是周姓男子自己帶來的,傳播妹也是他請來的,一度想要撇清關係。

圖/TVBS

周姓死者的父親向警方透露,日前投資30萬給兒子,在新北市板橋自創品牌開飲料店,兒子離婚後自己還得照顧2個小孩,但他交友一切正常,也沒毒品前科,認為是張姓男子帶壞了他。

中和員山派出所副所長林信利:「嫌犯將微信、臉書,還有手機的通聯記錄全部都刪除,是懷疑說他們應該是,毒品應該不是全部都是周姓死者所有。」

張姓嫌犯從事房仲業,經常到死者開立的飲料店消費,兩人感情相當好,但他恐怕萬萬沒想到,原本只想讓好友散心,約摩鐵狂歡作樂,好友累癱睡著,卻再也沒有醒過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摩鐵#傳播妹#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78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