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濺血!女路邊等人 無端遭騎士持大鎖砸頭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3:31

新竹發生騎士無端攻擊路人的事件!一名女子1日晚間坐在機車上等朋友,卻遭到騎士從後方拿機車大鎖砸頭,女子臉部縫了8針,警方目前已鎖定一名有竊盜詐欺前科的男子,要把他盡速逮捕到案,避免他再繼續對路人下手。

圖/TVBS

 
女子頭戴安全帽坐在機車上,似乎感覺後方有人,一個回頭,後方騎士一句話也沒說,就拿著機車大鎖直接往她頭上用力的砸下去。女子鮮血直流,來不及反應,嚇的呆坐在車上,而打人的騎士,火速逃離現場,被害人根本不認識這名騎士,無端被攻擊,消息一傳出也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

圖/TVBS

民眾:「走在路上,被人隨便攻擊,有點可怕。」

民眾:「女生比較危險吧,如果是一個人的話,會滿可怕的,尤其是聽到這種事情以後。」
 

這起攻擊事件,發生1日晚上10點多,女子當時在新竹市區速食店門口等朋友,莫名其妙被砸頭,造成她臉上縫了8針,白色機車上還留下大片血跡,幸好他當時戴著安全帽,否則傷勢恐怕更嚴重。

圖/TVBS

新竹市東門派出所長李政峻:「她當天騎車到那邊等朋友,遭一名男騎士從後方拿機車大鎖砸傷,目前我們已經掌握嫌疑人的身份及行蹤。」

受傷的女子年約20歲,無故遭來橫禍,臉上恐留下疤痕,警方已經鎖定動手的男子,嫌犯是一名有竊盜詐欺前科的男子,要把他盡速逮捕到案,除了釐清他為何對路人下手,也避免還有其他人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大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1432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