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有「電話」通典獄長 駐紐處發言惹議


發佈時間:2018/04/03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00:23

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目前被收押在美國賓州的監獄裡面,我方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探視後轉述,強調孫安佐在裡面受到很好的對待,甚至有電話可以要求典獄長幫忙,這讓外界砲轟有特權,事後副處長解釋不是電話而是號碼,因此前外交部長也認為在用字上面可以更精準。

圖/TVBS

 
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揚言開槍射擊校園,被關進賓州德拉瓦監獄裡收押,我方我國駐美紐約處副處長楊光彬第一時間連繫探訪後的轉述,引發外界爭議。

駐紐約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獄方有跟我們提到說,他們甚至會把獄方副典獄長人員的手機交給他,需要獄方隨時幫助的時候他們隨時都會來幫忙他。」

楊光彬:「他的同學們即將在今年的6月就要畢業,他非常期盼在今年的6月可以回去台灣跟同學們相見。」

 
圖/TVBS

民眾聽到質疑副處長危機處理有問題,尤其美國近日對持有槍枝特別敏感,甚至抗議不斷,應該是要嚴肅看待的議題,卻因回應方式被質疑、被砲轟有特權。

前外交部長程建人:「假如說沒有禮遇就不能講禮遇,對外發言必須要謹慎,要了解掌握全部的情況,避免在發言之後造成不必要的錯誤。」

圖/TVBS

副處長事後解釋持有的典獄長的號碼,不過外交事物尤其碰上犯罪問題,如此危機處理也讓前外交部長認為有進步空間。

前外交部強調用字精準,因為整件事牽扯法律,若對外回應準確度稍有走偏,滅火不成反可能再度引發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安佐#楊光彬#特權#電話#典獄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334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