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闖檳榔攤「騙換錢」搶5千 遭民眾圍捕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8:15

大白天搶檳榔攤被熱心民眾圍補逮個正著!基隆有名男子有多項吸毒前科因為缺錢買毒,曾跑到超商搶錢沒成功,結果隔天中午又跑到一家檳榔攤,先騙說要換錢趁機把店員手上的5張千元鈔票搶走。

圖/TVBS

 
黑衣男子走進檳榔攤騙店員說要換錢,接過鈔票下一秒竟然丟下一本存摺轉身就跑,店員大喊搶劫追了出去,剛好店門口保全聽到求救聲騎車幫忙追,這時還有一名休假員警也加入圍捕。

休假員警:「因為剛好帶小朋友在診所看診,剛好聽到有人呼救所以立即就給予協助。」

保全:「聽到他們在說搶劫,剛好我們來是要騎機車離開就追過去。」

 
圖/TVBS

實際回到搶案現場,就在這間位在基隆復興路的檳榔攤,3日中午19歲的吳姓男子先說要拿百鈔換千鈔,卻當場搶走5千元,而男子搶錢的同時還丟下自己存摺,戶頭裡只剩下174元。

四分局中華路派出所長張畯盛:「嫌犯昨天也在本市,犯了另外一間超商的強盜案。」

圖/TVBS

這名19歲的吳姓嫌犯有毒品前科,供稱因為缺錢買毒才會行搶,警方調查2日晚間在基隆南榮路發生超商搶案犯案的也是他,這回大白天挑檳榔攤下手行搶,幸好有民眾幫忙,讓毒蟲搶匪想逃也逃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吸毒#搶劫#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635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