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珠寶店搶1.5億鑽飾 港警逮1匪追贓


發佈時間:2018/03/2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7:54
圖/香港電台視像新聞 RTHK VNEWS臉書
圖/香港電台視像新聞 RTHK VNEWS臉書

香港中環鬧區今天上午發生珠寶搶案,有3名歹徒拿鐵鎚砸破一家珠寶店玻璃,搶走價值約合幣1.5億的鑽石首飾後逃逸,所幸香港警方衝鋒隊很快趕到,當場逮捕其中一名搶匪,並且找回大部分被搶的首飾。

圖/香港電台視像新聞 RTHK VNEWS臉書

香港警方封鎖中環街頭這間珠寶店,玻璃櫥窗被砸破了一個大洞,26日上午11點多,4名搶匪就從這個洞裡,搶走合計4千多萬港幣,約合台幣1.5億的珠寶首飾。

 

附近民眾:「對面是工地,我們聽聲音以為是在鑿東西,怎知我們就聽到砰一聲3下,就是打爛玻璃的聲音。」

歹徒手腳很快,幾十秒鐘見好就收,旁邊另一片玻璃櫥窗一時砸不破乾脆放棄,做案用的大鐵鎚跟帽子、口罩沿路丟掉,卻沒想到香港警察的速度更快,手持衝鋒槍的員警及時趕到。

香港警方人員洗國明:「其中一名搶匪被我們衝鋒隊的同事抓到,在他身上起獲一部份被搶的財物。」
 

像這樣當街砸破珠寶店玻璃行搶的案件去年就發生兩起,3月分在尖沙嘴這家被搶走價值1000多萬台幣的戒指,9月換成知名的周生生珠寶遭殃,被搶走1億多台幣。

26日這起案,香港警方鎖定是美洲國家的搶匪,以遊客身份入境作案。

從畫面中看到櫥窗碎裂一大塊,而大批身穿防彈衣、手持長槍的港警趕到現場,當場逮到一名男搶匪,並且在附近找到歹徒遺落的鐵鎚,初步研判是作案工具,目前警察還在繼續搜索其他3名嫌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珠寶#搶案#鐵鎚#鑽石#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1199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