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警追車撞飛女騎士 重傷恐失明

記者 陳韻涵 林志偉 / 攝影 李延智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21:27

桃園警方盤查可疑車輛,才飛車追逐200公尺就高速撞上橫向的女騎士,25歲女子當場撞飛,顏面骨折、顱內出血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家屬擔心開刀後可能失明。桃園警方強調,追逐可疑嫌犯符合比例原則,但女騎士的朋友卻說,警方處理車禍時現場沒有畫線,而且撞上無辜女騎士,讓家屬難以接受。

圖/TVBS

 
女騎士騎出巷口,但沒多久就被警車撞上,力道之大騎士連人帶車飛了出去!

3月31日上午9點多,原本案發前桃園八德警分局警車要追逐的是一輛黑色轎車,但一路鳴笛直到抵達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658巷口時,卻撞上25歲女騎士。

這一撞騎士顱內出血、顏面骨折,傷勢非常嚴重,被轉送林口長庚醫院,目前還沒脫離險境,朋友非常擔心騎士開刀後可能會失明。

 
圖/TVBS

八德分局表示,36歲姜姓員警先在桃鶯路80號前發現臨停路邊的黑色轎車形跡可疑,查詢車牌後發現車主是竊盜慣犯,準備上前盤查時,對方突然加速逃逸,警方一路鳴笛尾隨追緝,但才追逐200米,就在鶯桃路658巷口撞上楊姓女騎士。

騎士朋友對於警方處理方式非常不滿意,質疑距離要追逐車輛有一段距離,卻加速導致楊姓女子重傷。

圖/TVBS

騎士朋友:「警方有移動到車輛,我就覺得這方面他都沒有講,他到現在也都沒有提供監視器畫面,都是由網友給我的。」

儘管桃園的警察強調,追逐可疑嫌犯符合比例原則,但是撞上無辜女騎士撞傷,將由新北市三峽分局交通分隊偵辦這起車禍意外。只是對家屬來說,楊姓女騎士好好的出門竟被警察撞飛命危,讓家屬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警察#追逐#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5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