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上下樓衝突約談判 20人棍棒圍毆2人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7:31

上個月底台中深夜傳出青少年互毆事件,一間宮廟聯誼會突然湧進20多名黑衣人,拿棍棒直接暴打裡面2名男子,但這起暴力圍毆起因,只是2名高職學生在學校因為上下樓擦撞起口角,相約談判引起,不過衝突發生時2名當事學生都不在,卻是2名局外人被慘打滿身傷。

圖/TVBS

 
一群人衝進屋內,二話不說就是一陣暴打,而且還疑似使用電擊棒傷人。31日晚上台中振興路和忠孝路口突然來了6輛車、20多名黑衣人下車,直衝路邊公廟旁的聯誼會開打。

圖/TVBS

這起暴力衝突的起因,其實只是因為台中某家商2名2年級簡姓和陳姓學生,在學校樓梯發生擦撞起口角就相約談判,結果陳姓學生的朋友找了20多人助陣,還包圍現場,但2名當事人根本不在,導致屋內另外2人被打,全身多處擦挫傷。

圖/TVBS

 
東區所所長林愷庭:「就各自糾眾說要談判,實際上談判的現場這2名學生並未到場,雙方在談的過程中一言不合,發生這起打架事件。」

警方趕到現場一共逮捕19人,通通帶回警局,只是一點小擦撞就要談判,還演變成20多人圍毆,而當事人陳姓和簡姓學生根本不在場,反而是局外人被打。

青少年血氣方剛動輒撂人打群架,還是得乖乖坐在警局依傷害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鬥毆#擦撞#打架#聯誼會#圍毆#警察#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06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