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逮竹聯幫戰堂11人 主嫌偕女友仙人跳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2:49

台中警方查獲以曾姓男子為首的竹聯幫「戰堂」幫派分子,發現他不只吸收青少年加入還經常持槍恐嚇取財,甚至利用自己的女友色誘被害人,更在酒店談判。要劃分地盤時發生口角,一群人就在馬路上大打出手,曾姓主嫌還教唆同夥帶槍助陣,遭警方一網打盡,總共11名嫌犯落網。

圖/TVBS

 
一群黑衣人突然在路口聚集,過沒多久又來4個人助陣,其中一名黑衣男子動手推穿白衣的人,雙方人馬開始互相叫囂,接著就當街大打出手,而且其中一名彭姓男子還帶槍助陣恐嚇。根據警方了解,這群人相約酒店談判畫地盤,結果談判破裂,就在大馬路上鬥毆。

圖/TVBS

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陳國源:「為了爭搶地盤與人相約談判,並利用其同夥的犯嫌,持槍並號召小弟到場助勢。」

28日晚上,台中市警方順利逮捕這些幫派分子,總共11人,主嫌是79年次的曾姓嫌犯,而且他還是竹聯幫戰堂人員,平時都在北屯和太平地區活動,吸收青少年加入,還擁槍自重,到處持槍恐嚇取財,曾姓主嫌還聯合自己女友,2次仙人跳詐財。
 

圖/TVBS

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陳國源:「色誘2個被害人,佯稱被害人與其女友發生關係並進而恐嚇,因為被害人不從就對以拳腳,還有棍棒來相向。」

不只人被逮捕,警方也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和6顆子彈,不讓這群人繼續為非作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竹聯幫#恐嚇#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87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