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進拘留所 委任律師:先不要認罪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08:47
圖/孫安佐臉書
圖/孫安佐臉書

目前人在拘留所的孫安佐預計4月11日將進行預審,由寄宿家庭委任的律師表示會盡力救他出來,現在希望孫安佐不要認罪、不要交保,避免被移送到車程較遠狀況也較不好的聯邦監獄,律師認為有可能付了保釋金也無法順利出獄。

圖/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委任律師安立奎拉托森:「他非常驚訝事情會變成這樣,因為他沒想要殺任何人,他完全沒想要殺任何人你知道嗎!」

替孫安佐辯駁,強調他完全沒有殺人意圖,本台特派記者透過Facetime連絡上孫安佐寄宿家庭替他聘請的律師,他受訪表示目前人在拘留所的孫安佐精神狀況還可以,英文溝通也無礙,只不過現階段最好不要認罪不要交保才是對他比較好的選擇。

圖/孫安佐臉書

如果現在孫安佐交保的話,他將會被美國移民執法局接管,也就是說他會從現在的地方拘留所移送到2個小時車程之外的聯邦監獄。律師表示絕對會盡全力救出孫安佐,因為現階段如果交保會被移送到相對偏遠狀況也比較不好的聯邦監獄。
 

孫安佐的律師就說他是要替孫安佐洗刷清白,所以他不認為孫安佐應該要認罪,如果堅持不認罪的話,這整個官司程序可能得花上3個月到6個月的時間。

圖/狄鶯臉書

孫鵬跟狄鶯夫婦安排緊急前往美國,但根據消息指出,目前孫安佐擁有2位刑事律師,一位是由寄宿家庭聘請,一位則交由母親狄鶯委任,不過由於孫安佐目前喪失學生身分加上他持有的是移民簽證,因此律師也建議孫安佐必須再聘請一位移民律師面對接下來的訴訟程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鶯#孫鵬#孫安佐#律師#交保#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2926

0.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