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寵子無極限! 為救子吃排泄物都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1:46
圖/狄鶯臉書
圖/狄鶯臉書

藝人狄鶯跟孫鵬的18歲獨子因為在美國揚言恐攻被美國警方逮捕,而狄鶯相當寵兒子,頻頻緩頰說開槍是「開玩笑」,過去受訪時也說過要兒子18歲才能自己去上學,甚至還說過兒子被挾持要她吃排泄物她都願意。

圖/狄鶯臉書

 
狄鶯:「我兒子常在問我說,媽媽如果哪天我走在路上有一個人挾持我,抓住我兒子要我吃大便,我會不會吃?當然吃,大便要我死我都死了,還吃大便算什麼。」

多年前一番話不難看出狄鶯寵兒程度,狄鶯37歲生下獨子孫安佐,不但國小國中都接受菁英教育,還放話要親自接送到18歲。

狄鶯:「我兒子常常問我說,媽媽什麼時候可以自己走路去上課,我說可以呀等你18歲,為什麼人家很多都是7、8歲,現在我同學都自己走路去上課,我說因為你的同學媽媽不叫狄鶯,你的媽媽叫狄鶯,媽媽就不放心你,一定要到18歲。」

 
圖/狄鶯臉書

2005年狄鶯在薇閣中學對面買下5層樓透天厝並砸千萬元裝潢,儘管學校近在咫尺,狄鶯還是堅持接送,就怕兒子沒有玩伴還掏錢帶兒子的同學一起出去玩,過去狄鶯曾帶兒子上節目,就能看出寵子無極限。

當時帶著3、4歲的孫安佐在節目中亮相,狄鶯寵子行徑讓主持人都開玩笑說想當他的孩子,只是如今寵出問題,做父母的難過又難以承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狄鶯#孫鵬#孫安佐#攻擊#逮捕#寵子#寵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10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