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庭外逞凶砍人 2嫌追殺到醫院被逮

記者 盧以馨 吳居諴 / 攝影 田嘉慶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23:42

法庭外碰到埋伏,男子手被砍傷向法警求救!高等法院民事庭,下午驚傳凶殺案,一名男子剛開完民事庭,在法庭外遭到2名陌生男子砍傷,隨即送往附近醫院,沒想到2名嫌犯又前往醫院急診室尋找被害人,被警方當場逮捕。2人供稱不滿被嗆聲,才會找他理論。


 
穿著白色上衣的陳姓男子才剛到機車旁準備離開,原本坐在花圃旁的黑衣男子奮力往前跳,一拳就往被害人身上打,旁邊的同夥隨後加入戰局,街頭上上演雙方拉扯,雖然被害人身型比較高大,但寡不敵眾,因為對方還拿尖銳器具傷人。

2名嫌犯在高等法院前砍人,還不肯善罷干休,又衝到和平醫院急診室,想找被害人理論,被警方當場逮捕!

臉戴口罩不發一語,他就是年僅21歲的嫌犯,他向警方供稱不認識被害人,只是在高院門口聊天,就被對方嗆「看什麼看」,氣不過才會動手。

 
圖/TVBS

但看看法庭內,地上滿是鮮血,法警協助被害人高舉左手,避免失血過多,如果不認識對方,下手怎麼會如此兇殘。

目擊者:「有看到嫌犯給他打,打了差不多4到5下,2個人打1個人,後來就跑掉了。」

只見救護車來了,坐在裡面的被害人鮮血沾滿白色襯衫,因為被人追砍,他的衣服都破了,救護人員趕緊包紮送醫,直到患者離開法警才放心不少。

圖/TVBS

高等法院民事庭是砍人第一現場,血跡一路從外頭滴到庭內,清潔人員忙著清理現場。

北市中正一介壽所所長魏子淘:「被害人在行走的時候,突然有2名男子上前對他攻擊,攻擊完立刻離開。」

被打的陳姓男子說根本不認識嫌犯,開完庭要走,無緣無故被刺傷,大白天法院外發生凶案,這刀子砍過來也嚇壞不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人#高等法院#凶殺案#暴力#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89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