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刀砍人才交保 莽漢持刀又砍房東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23:45

新北市板橋發生兇殺案!房客積欠2個月房租又經常吸毒,房東多次請他搬家,今天再度找他追討房租,嫌犯竟拿出開山刀亂砍,房東下樓找鄰居求救,警方當場逮人,而嫌犯上星期拿雙刀砍人,才獲得交保又逞兇,一個月內三度砍人。

圖/TVBS

 
拿出辣椒水,準備好,立刻上前要壓制嫌犯。因為仔細看,對方手上還拿著血淋淋的刀揮來揮去,一開始還追著房東跑,幸好辣椒水立刻奏效,把人逮回派出所。

圖/TVBS

其實這名陳姓嫌犯在這個月已經不是第一次鬧事,28日下午是跟房東起衝突,因為他已經積欠2個月的房租1萬5千元都不繳,錢要不到,房東只好趕他走,結果他一時情緒激動竟拿起刀就追著房東跑,直到房東跑到對街的鄰居家才得救,造成他頭、手、腹部以及肩膀全都受傷。

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長賴林賢表示,房東多次請他搬離也不願意,所以引起房東的不悅,今天比較強勢,所以做一個請他搬離的動作。
 

圖/TVBS

已經三度鬧事,這個月9日他跟路人擦撞肩膀就揍人,16日說有人盯著他看,拿刀砍,好不容易1萬元交保了,這天又買刀砍房東。

其實陳姓嫌犯之前有多次吸毒前科,家人認為他常常鬧事要求他搬走,結果在外租房子卻還是因為脾氣惹出紛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租#吸毒#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352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