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戴上!28度熱飆一整週 全台空品拉警報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09: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星期一不憂鬱,準備迎接一整個禮拜的好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這一週的天氣水氣少,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高溫都在24到28度左右,只有今天(26日)有小小的變化,水氣增多,北部、東北部有短暫雨,但各地高溫都還是上看28度,天氣舒適。

氣象局指出,今(26日)受到華南一帶中層水氣通過影響,北部地區雲量也增多,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較不受影響,依然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西半部高溫可以到26至28度,東半部也有24、25度,但早晚仍屬涼冷,需留意日夜溫差大。

 



但好天氣卻沒帶來好空氣,由於這週吹東風,西半部擴散條件差,風速較弱,境外汙染物質停留在地表上不容易被吹散,新竹以南空氣品質都不佳,北部地區、竹苗、宜蘭、花東、澎湖則為普通。


 

週二至週日(27日到4月1日),一整個禮拜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白天天氣舒適,高溫約24到28度!降雨不多,但仍要注意日夜溫差大。

第3號颱風「鯉魚」未來將往東北方移動,預計生命週期都在海上度過,對台灣並沒有直接影響,只需留意東半部沿海容易發生長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高溫#颱風#水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94

0.1825